◎◎週一的生活日記:
  年假結束後第一天上班!早上機車差點無法發動,太多天沒有騎機車了!
  一早到公司就砍了兩百多封e-mail!
  晚上和老婆去Homebox買了一個新的環型燈管,因為廁所的燈管不亮了!

◎◎今天的家人狀況:
  Megan第一天上輔導課,期末考第四名!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整個下午都在開會,雖然有一杯星巴客可以喝,但是仍舊很累!

◎◎今天看到的新聞:
  年輕爸媽愛女兒 嬰兒性別比創16年新低-----自然狀況下,男女出生性別比為一點○六,即男嬰出生數為女嬰的一點○六倍。八年前台灣出生性別比高達一點一。美國中情局統計,台灣的性別失衡在全球兩百多國中,排名第三高。

◎◎今天看到的一些:
  甜美的憂鬱:京都深秋散策--嫻靜優雅的寺町通二条(上)-----今天下班看到一家店招牌是『三十年老店』!
  
  PanSci 泛科學:仿生軟機器人!Soft robot-----好酷!

 

 

 


  愛花人集合!™:豔比櫻花的風鈴木-----好美的風鈴木!

  梅影峰情─梅峰農場部落格:蠟梅-----原來蠟梅不是梅花!

  Den的攝影空間:【宜蘭】菌寶貝博物館-----考慮去看一看!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Linda昨晚在便利商店換到的特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