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記錄下來的卻不多!希望自己能夠持之以恆地寫日記,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早上奇摩新聞看到這新聞:孩子炫富╱媽媽竟說「兒子講的是實話」,又看到這新聞:iPhone 6概念機曝光?設計師巧思想像,智慧型手機真是人手一機,真的是必要配備嗎?
  下午請假半天!原本要請老婆吃飯,結果老婆似乎有些時差,呼呼大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感謝葉子在plurk的分享,下午看到這影片:

 

 


  如果多幾個能夠這樣子與民眾對話,協調各部門做事的人物,就是台灣的福氣!剛好看到這新聞:別因一句話就批失言 李鴻源:台灣用水本靠颱風降雨
  老婆在家煮飯,還弄一個便當,我送去給留校讀書的Megan當晚飯吃!
  與老婆晚上(18:50~21:00)第六次去上這個課:疼痛原始點療法!今天考試,接著就是4/15開始的手法班!
  21:30接Megan回家!回到家沒有多久,就下了一陣雨!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