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懶洋洋的星期天!

  早上和老婆開車載Linda去上09:00的音樂課,先到摩斯漢堡買早餐!早上天氣有些陰雨,中午以後就出太陽很熱!10:25我騎機車去載Linda回家!
  中午小舅子和他女兒來我們家吃飯,下午小舅子幫我們修理濾水器!
  Linda下午去跳舞!
  下午發現到有一窩綠繡眼的小寶寶在我們家門前!綠繡眼的鳥窩很隱密,與去年的位置不同!目前確認有三隻幼鳥!真的是一大驚喜!
  今天下午躺在二樓休息,欣賞山櫻花的綠葉光影!
  老婆看韓劇吸血鬼檢察官,看了兩集,還蠻好看的!
  17:00我和老婆還有Ray走路去巨城逛一逛!我和老婆在誠品書店逛一逛,Ray在玩具店玩X-Box美國職業籃球賽!到愛買超級市場買了鮮奶回家!
  晚餐吃水餃!看電視破案天才伽利略2 ,蠻好看的!
  今晚希望能夠補一些前幾天的日記!
  『Candy Crush』早上不小心就破了第182關,沒想到卡在第183關,已經五、六次過關但是分數達不到十萬分!最後不小心就破了第183關,現在卡在第184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們家門前的山櫻花綠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