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超特別! 蘭嶼首家便利商店 首創可賒帳~~有點特別!後來又看到:蘭嶼小7可賒帳?誤會一場,原來是誤會一場!
    台大生復合不成 41刀砍殺女友~~真是恐怖情人!晚上剛好看到這一篇:有一種友情,叫趙薇黃曉明,正好可以做為對比!
            
  今天看到的文章:
    【專訪】陳鈺萍:我辭去婦產科醫師工作,哺乳八年~~「我知道無論我花多少錢,都請不到像我一樣的保母來照顧孩子。」   
      
  今天看到7-11的促銷活動:老皮開學季,留言紙膠帶,這週末再去消費拿紙膠帶吧!
  今天下午interview一位內部轉職的工程師!有時候,找工作也要一些好的運氣!
  又聽到一件工程師離婚的八卦!
  晚上和老婆去隔週的按摩!
  『Candy Crush』今天進度在第677關(677/695)!貓頭鷹進度在第323關(321/410)!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放到過期的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