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大夜班店員跑了 警察配槍顧「全家」~~真的「全家就是你家」!
    羅吉鎮〈神話〉紅33年只賺2000元~~〈神話〉當年真的很紅!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那些沙發客教我的事】接受、相信、微笑 (日本,SR,35歲)~~蠻有意思的。接受所有的事,相信你自己,永遠保持微笑。
    壓力管理6心法:能做的下手,不能做的放手~~能做的下手,不能做的放手。
    選舉期間好多可惡的人?只要變朋友,再可惡的人,都不可惡了~~:「可惡的人,只要想辦法變成你的『朋友』,就不可惡了。」
      

 

 

◎◎◎◎◎◎◎◎◎◎◎◎◎◎◎◎◎◎◎◎


  昨天下午騎機車去園區公會開會,回到公司竟然找不到機車停車位!好誇張!
  下班載老婆去牽車,希望這一次修車之後一切順利!
  晚上使用臉書加了一位初中同學到臉書社團,臉書真是好用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同事分享的橘子,很小粒但是很甜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