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擦了蚊子不叮 西港麻油膏熱賣~~真的有效嗎?我是沒有擦過!(西港在台南市)
    中義合作「換頭」 已有3志願者~~真的是這年頭都變了!醫療進步真是厲害!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如何逃脫通縮流沙?~~站在大通縮的懸崖邊,一腳已經踩空,你還想要問「老闆,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


  今天是整天開會的週三!
  早上開會的時候,大老闆還分享兩個醫藥知識:檢測幽門桿菌可以預防胃癌!大老闆有個週末暈眩症發作,我查詢到這個:良性陣發性姿勢性眩暈及耳石復位術,暈眩症門診要看耳鼻喉科!
  老闆還有兩名工程師去中科,有個年度的Workshop,我們有入圍前五名,最後發表競賽之後是第四名!
  昨晚十點Megan打電話給我,說她練排球從六點練到十點,有個排球比賽!她週一晚上有選課,看起來大學生活是很充實!
  Linda晚上拿昨晚買的一包鼠砂給寵物換窩!
  Ray前幾天一直咳嗽,昨晚去看中醫,今天似乎好了一些!
  今天裝了新的熱水器,有強制排風設計!
  晚上又整理了一箱書!
  看到Vicky分享這個:出境事務所,應該找時間看一下!
  晚上送了三盒月餅!
  在十一點前趕到億客來買了洗髮精!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