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遊蘭嶼遭恙蟲咬 外籍女不治~~沒想到那麼嚴重。
    雪隧通車10年 下方的「救命密道」首度曝光!~~本週四,六月十六日雪隧通車十年,十年了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隨身相機開箱]Canon G7X缺點評比實拍測試|不推薦購買原因整理~~考慮買這一台相機。
    Canon G7X Mark II 登場,首用 DIGIC 7~~已經有第二代。
    從今我不再喝酒~~用自身的故事,影響更多人!
    別再為了線上的熱絡,造成現實的冷漠~~真的不值,真的。
    不要只看薪水 要看能學到什麼~~這一段真的很有趣:「剛開始,我沒有在第一時間接到顧客的電話時都會很焦慮,但澳洲同事就要我放輕鬆,告訴我:『顧客急的話自然會再打來』。還有同事能力非常強,卻不願意做主管,他給我的說法是:『主管薪水也才多二百元澳幣,銀行被搶劫時都會第一個死的……」陳尤貞大笑說,國家不同,文化不一樣,工作習慣和態度也天差地遠,學著適應很有趣。
    創造自己的好運氣~~蠻好的一本書:練習當有錢人:別再為小事抓狂。
    35歲後的旅行,是珍貴的人生練習~~蠻好的一本書:初老,然後呢?米果的老青春‧幸福論。我又找到這一篇文章:米果:50歲,到底算不算老?
  

 

 

◎◎◎◎◎◎◎◎◎◎◎◎◎◎◎◎◎◎◎◎


  四天連假之後的週一,感覺好累。原本以為可以順利準時下班,沒想到遇到一件漏水的異常狀況。
  晚上和老婆去好市多,買了一些東西,結帳離開時間剛好是九點半,工作人員準時在入口放置交通錐不讓顧客進入。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買的香皂,外面一個45元,好市多只要19.4元,差好多!補記錄完成於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