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第8位不如歸去的政務官!北市交通局長打包走人~~真的是不如歸去。
    就在明晚!林書豪新竹中職開球秀~~就是今晚(16日),NBA球星林書豪將參加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統一7-ELEVEN獅比賽,擔任開球貴賓。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你媽就是你媽,永遠不會是老婆的!呂秋遠:男人做不到這10點,就別結婚害人啦~~值得一讀。大推第10點。
    人生要充滿風險,才會好好珍惜每一天~~值得一讀。雖然故事主角是小偷,這有些誇張。隨時有風險結束的美好人生,反而,才會認真的每天把握。我們似乎都沒有好好珍惜每一天。
  

 

 

◎◎◎◎◎◎◎◎◎◎◎◎◎◎◎◎◎◎◎◎


  今天還是整天豔陽高照,感覺好熱的天氣。
  下午又是每週一次的例行性部門週會。
  又到了年中打考績的時刻,真是充滿無力感。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熱鬧的新竹球場,NBA球星林書豪擔任開球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