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花蓮市長補選 綠6年執政 市長拱手讓藍~~選舉只是利益關係團體的角力。
    手遊洗牌 美歐中夾擊南韓~~美商Riot Games公司的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及Blizzard的Overwatch,在南韓市占已經過半。
    水電工埋入泥水 敬業模樣爆紅網路~~「在我們這一行,大家很常這樣做」,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辛苦。
    馬英九掀單攻玉山熱 山友:馬搭專車「偷呷步」~~我在大學時代就已經登頂玉山,那時候還有于右任銅像。
    5練習調整自律神經 喚醒甦活力~~在廁所看到的文章。5練習調整自律神經,分別是:
      給自己一段不被打擾的如廁時間
      停下腳步,抬頭看天空雲彩的變化
      練習深長且緩慢的呼吸
      休息,可預防心肌梗塞
      透過旅行,刺激交感神經
         

 

◎◎◎◎◎◎◎◎◎◎◎◎◎◎◎◎◎◎◎◎


  今天看到的文章:
    美國總統大選》如果明天就投票 路透民調:這位候選人篤定入主白宮~~再幾個月就確定揭曉。
    請問小笠原醫師:「一個人可以在家善終嗎?」~~台灣要怎麼面對這個世代的『一個人的死』?
    在年金的改革這件事情,你是不是莫名其妙的被代表了?~~全國教育產業工會夥同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所舉辦的九三大遊行,其實就是兩個完全沒有代表性可言的團體在那邊取暖和虛張聲勢。而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則站出來反對全國教育產業工會,表態不支持這次的大遊行。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的年金改革立場,則是「年輕人不白繳、中生代領得到、退休者領得久」,這種主張看起來就相對合理多了。
  

 

 

◎◎◎◎◎◎◎◎◎◎◎◎◎◎◎◎◎◎◎◎


  今天是開學日。老婆早早出門,我載Linda去上學,只有Ray還在家享受最後幾天的暑假。Megan在台北協辦新生營隊。
  明天我請喪假一天。
  早上生產會議報告上週連續四天的廠區消防訓練完訓率,還有八月份以及九月份的每月主題稽核。副廠長說:不要只是唸過去。
  早上工程師拿到一盒廠商送的國賓飯店的月餅,立即在辦公室切一切就分食完畢,已經快要中秋節了啊。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年在公司收到的第一盒廠商送的月餅,國賓飯店的月餅,我把紙盒帶回家,讓兒子裝遊戲王卡!補記錄完成於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