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南韓女配音員挺女權 被噓爆丟飯碗~~性別歧視心態就是遊戲中女性角色「性徵過度誇大」的原因!
    寶可夢宅男出籠聲勢驚人 南寮漁港大塞車~~昨天聽到RD工程師假日一天在南寮漁港抓500隻!真的誇張!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讓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秘密!~~台灣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國家之一,因為外國旅客只要踏進台灣這片土地,一定就會愛上這裡的人、美食與景色,不想再離開這裡!
    外國人看台灣人的缺點!日本人好中肯!~~值得一看!
    年輕人,為什麼你努力念到大學畢業,薪水卻只有22K?~~決定你的薪資高低,只有1件事:「你的能力越稀有,價值越高」!
  

 

 

◎◎◎◎◎◎◎◎◎◎◎◎◎◎◎◎◎◎◎◎


  因為落枕,肩頸很痛,下午請假半天!
  外婆下午往生,我在五點左右收到姊姊的簡訊,打電話和我媽媽聊一聊。外婆已經95歲,離苦得樂也是好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家裡的小擺飾!補記錄完成於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