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碰巧有機會到公司大廳外面曬太陽
天氣真是好得沒有話說

我才恍然大悟:
我最近感冒不會好的原因就是
『整天坐在辦公室內』

辦公室有空調
我雖然吃了藥、喝了很多水
但是一滴汗也流不出來
昨晚我在家中客廳
吃了藥之後,一喝溫開水
沒有多久就全身是汗
但是待在辦公室就是沒有流汗

冷氣這違背大自然的東西
雖然能夠帶給人舒適
卻不能夠帶給人健康

目前全家大小
就只有我仍然掛病號
濃濃的黃鼻涕塞在鼻孔中
感覺真是難過

期待趕緊脫離這疾病的糾纏!!

PS.今晚計畫整理照片檔案,明天開始貼出小朋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