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生日快樂!

 


  說實話,我根本不記得週六是我爸爸的農曆生日!週六早上接到哥哥打電話來詢問何時回苗栗,才知道爸爸的農曆生日到了!我打電話給姐姐,姐姐也和我一樣,我們都習慣記得國曆的生日日期,農曆曆法對於我們沒有時常看月亮,也沒有務農種田看農曆節氣的人,實在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我爸媽都是只過農曆生日的!!
  週六傍晚趕回家吃晚飯。我媽媽習慣性的煮了豬腳(但是沒有煮麵線),還一直唸著說:這豬腳膽固醇高,大家不要吃太多!
  Ray已經會唱生日快樂歌的激動版本,每句歌詞中間加入『喔耶』兩個字!阿公和阿嬤聽得很高興!
  最惹人注目的是哥哥那未滿三個月的女娃娃,真是可愛!我爸爸一直說她明年這時候就會叫Ray『哥哥』!我爸爸很疼小孩,一直抱著小娃娃!
  家人齊聚一堂,看到我爸媽身體還算健康(雖然爸有些重聽),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