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暑假六天的時間,京都大阪家族旅遊,拍攝照片:1986張!簡單記錄一下重點行程:
  7月1日(週二):
  一大早,因為08:25的班機!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8_0524F6蒜香藤

  定期使用Flickr Album Maker我的flickr相簿加以存檔記錄!我每個月這樣整理一次,如果一個月的照片超過200張,就多整理幾次!
  六月份上傳的照片包括:苗栗造橋南瓜博覽會30張照片
  六月份上傳的照片有85張照片如下:

Photos posted in 2008/06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六月份三個小孩的成長狀況:
Megan 身高 152.0 公分 體重 42.0 公斤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看苗栗造橋南瓜博覽會的人要趁早,假日人很多!沒有精神與時間寫遊記,先看照片吧!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收到別人轉寄的影片『態度改變人生跟著改變』,很棒的公益廣告!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