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家人感冒的感冒,吃藥的吃藥,今晚(12/28)還帶Ray去牙科補蛀牙!我想到這張Linda在我臂彎裡熟睡的照片!照片拍攝日期是11/25,在前往溪頭的遊覽車上。看著小孩沉睡的臉龐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6_1029Ray  這照片是12/16在Ray幼稚園的活動上,翻拍牆上海報的照片!照片拍攝日期是10/29,Ray原本是裝扮成忍者,但是看起來比較像是漫畫裡面的小偷!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的生活雜記,列舉如下:
~~~~~~~~~~~~~~~~~~~~
  昨晚連續兩次地震,真是嚇一跳!今天看新聞,有個媽媽為了保護小孩,被建築物壓死,真是悲慘!我想到我以前的一篇記錄:原來它一直都在!大自然的力量實在很可怕!昨天剛好也是南海海嘯兩週年阿!
~~~~~~~~~~~~~~~~~~~~
  今天又去看中醫(治咳嗽),順便在手腕扎兩針,針灸實在是太神奇!中醫真是奇妙,手指按一按脈搏,拿一些藥草當藥材,就可以治病改變體質!今天針灸左手手腕,親眼看針插入皮膚那麼深,肌肉的酸麻痛快感覺,真難形容!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週日(12/24)下午在大遠百前面的舞台,參加Megan的音樂教室發表會!Megan吹奏直笛很認真!

 

第一個節目就是20個學生一起打太鼓!雖然有些凌亂,但是效果還不錯!

全部有34個節目,從14:00開始,16:30才結束!

第一次看到低音笛那麼大一支!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週除了得到B型流感,在下雨天騎機車,一不小心滑一下,左手手腕就輕微受傷,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過了一週竟然疼痛依舊,到中醫診所看診,醫師說手腕有些發炎腫起來,看診之後,左手手腕就包成一包!真是禍不單行!
(備註:這兩天因為主機資料庫進行維護,偶爾無法留言)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