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兩件事讓我感觸很深:
  一件是喜:去年我有一篇記錄:人生真是太無常,昨天碰巧得知這位熟識的祕書回來上班了,我打電話和她問候一下,回到家和老婆分享這個好消息,老婆還問我要不要送一訴束花給她!碰巧今天中午就在餐廳遇到她,和她聊天一下,她已經請假一年了!
  一件是悲:昨晚一回到家,老婆就告訴我,她的一位同事的先生剛剛車禍往生!老婆幫忙她打電話聯絡一些事情,人真的是很脆弱,遇到車禍就往生了!留下兩個小孩(小三與小一)!
  老婆很感慨地對我說:『無常就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