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過去的週末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週五及週六都是颱風假(編號第8號,國際命名:MORAKOT,中文譯名:莫拉克)&週日早上看電影『天外奇蹟(Up)』!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
  
**8/7(週五):
  今天因為颱風而放假一天!
  早上廠區電力壓降,一大堆機台受到影響!無薪到公司值班半天!
  中午回家吃飯!吃完飯和老婆開車去大潤發大賣場,幸好沒有帶小朋友前往,人超級多!
  回家睡午覺到19:00,半夜又一次電力壓降!
  晚上看完電視台放映的電影『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紺碧之棺』』,才去睡覺!
  
@@8/8(週六):
  早上無薪到公司打報告!
  中午回家吃飯之後才開車回苗栗市!原本是因為颱風不打算回苗栗家過父親節,但是哥哥和姊姊都回家了,就臨時決定也回去!
  走北二高由新竹市回到苗栗市,感覺很戲劇化,新竹彷彿是在颱風眼,沒有什麼雨,有一段路還可以看到陽光!沒想到後龍收費站一帶就突然一陣大雨,能見度很差!所有的車輛都減速並且閃爍起警示燈!高速公路停止收費,走北二高由新竹市回到苗栗市,大約40公里的距離,很快就到了!但是高速公路沿途因為風大而且路面積水,高速行駛感覺很恐怖!
  下午在苗栗市我家喝完下午茶!回到岳父家!先去麵包店買一些麵包,小朋友和我都先吃麵包,因為岳父家晚餐通常都很晚吃,先填一些肚子是明智的!小朋友描述的很貼切:在阿公家傍晚五點就吃晚飯,九點就睡覺(我爸媽一向很早吃飯,很早就寢);在老爺(小朋友如此稱呼我岳父)家,吃晚飯可以吃到晚上八九點!
  吃完晚餐,看完電視台放映的電影『瓦力』,才打包一堆岳母自己種的青菜回新竹市!
  
@@8/2(週日):
  早上10:40出發去看電影,沒想到大遠百的地下室停車場已經快要客滿!
  11:30~13:15看電影『天外奇蹟(Up)』,小朋友看得很高興!
  中午在大遠百八樓的朱記吃午餐!買了一雙皮鞋做為我的父親節禮物!
  16:00~18:10 我睡午覺。
  晚上看電視新聞看到台東知本金帥飯店倒塌的畫面,真是驚人!我們以前住過後方的知本富野溫泉休閒會館!更令人吃驚的是,很多人去現場看熱鬧!!
  晚餐在家裡吃!老婆最近很迷韓劇『流星花園』,非要看完才睡,我和小朋友就先去睡覺!
  
  照片拍攝於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