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過去的週末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週五晚上聽演講、週六、週日待在家中!(難得於週日當天完成記錄,因為明天接著休假一天~~小學開學要陪Ray小一新生入學)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
※※※※※※※※※※※※※※※※※※
**8/28(週五):
  下午在公司分別與一位同事(他的部門全部是副理級以上的官,只有他是唯二的兵)還有我以前的師父(從南科回到新竹)聊天!
  傍晚下班,老婆的車放在學校忘記關燈而沒電,請修車廠來幫忙!晚餐到北大路的『KiWi』用餐,看到Bar台後方寫著『Since 1997』,老婆說那一年剛好Megan出生!我是第一次到這家店用餐,還不錯!
  晚上我去影像博物館聽演講『2009印象之旅攝影系列講座』--『台灣高山映像,郭英豪/資深高山領隊』,看了許多高山攝影的照片,感覺很讚!以前我在大一暑假走過南二段,現在回想起來,感覺好遙遠阿!
  
※※※※※※※※※※※※※※※※※※
**8/29(週六):
  早上老婆出門去學校參加幼稚園家長座談會!我帶三個小朋友在家休息!
  中午一家五口去『富山日本料理』,用完餐去書局買東西!
  13:30~15:30 Megan & Linda去作文班!老婆去洗頭髮與修剪頭髮,我與Ray回家!
  15:40~17:20逛SOGO百貨公司,買幾件衣服,逛超級市場!
  回家吃晚飯!
  19:30~21:00看電視『海綿寶寶-海神王的皇冠』;與老婆散步!
  
※※※※※※※※※※※※※※※※※※
**8/30(週日):
  早上待在家裡!Ray和Linda看電視09:30~11:00蠟筆小新『森巴入侵計劃』
  早上我開始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結果3個小朋友都搶著要玩!
  中午吃飯前老婆接到電話通知,有位應屆畢業生車禍死亡,人生真是太無常
  下午睡午覺,我整理一些照片!
  17:00 去學校老婆布置明天開學量測體溫相關準備動線!我與Ray和Linda打籃球!
  晚餐買吉野家回家裡吃!順便買一堆水果!六粒很大粒的釋迦NT$150,吃得很過癮!
  
※※※※※※※※※※※※※※※※※※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這個週末假日好像也沒有做什麼

 

 

 

推到 Plurk!

  

 

 

推到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