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某一天晚上,老婆告訴我一件讓她很感傷的事情:
  當天早上,老婆看到曹先生和他太太(就是人生真是太無常失去愛兒的夫妻)坐在學校大門入口處,老婆上前打招呼,原來曹先生是來找導師歸還代墊的學費,老婆問他們夫妻倆要不要到辦公室等,因為在學校大門口曬太陽很熱,曹先生說:『不用客氣了!坐在這裡看到許多小朋友來上學,感覺很幸福!』老婆聽完這句話,差點哭出來!
  上週六(9/12),曹群紳的告別式,一共有11位小學同班同學參加!(Megan也有參加)老婆說告別式的影片很感人,我今晚才看到這影片,因為Megan今晚才聊天說到告別式的影片在Youtube可以看到,我轉貼連結如下:
  紀念曹群紳-1/2
  紀念曹群紳-2/2
  
  
  人生真的很無常!
  珍惜生命當下的美好!
     
    
  照片拍攝於花蓮崇德步道,看到彩虹令人驚豔,能夠和親朋好友分享這美景,更是幸福!

 

 

 

 

 

 

 

推到 Plurk!

  

 

 

 

 

推到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