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Megan放學的時候,Megan一看到我就說:『這次期中考和另一位同學同分,結果我們兩個國文也同分,接著比數學,我就輸了!為什麼不是先比英文?差一點就可以拿到五百元獎學金,氣死我了!』我說:『沒關係!五百元獎學金我給你!』
  Megan已經可以掌握學習的步調!學校的功課壓力也比較沒有那麼壓迫感,晚上還有時間看電視影集或是電影的片斷!我很高興Megan能夠掌握學習的步調!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Megan自己畫的小卡片貼在桌前【2010光陰地圖 138/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