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又是一個新的月份開始!我希望從現在開始,每天在這blog寫一點生活日記,希望能夠持之以恆!
  今天週二上班很忙碌,因為我昨天(10/31)請假一天,所以該做的事情還是賴不掉!
  有的人上班真的就是『一皮天下無難事』,天塌下來也有比他高的人先被砸到,總是那麼的自我感覺良好,所有的問題都是別人造成的,絕對不是自己的錯!真是無奈阿!
  昨天在博客來訂購的書(如照片),今天就在7-11拿到,真是便利阿!

◎◎家人狀況:
  Megan明天模擬考第一天!
  Linda忙著準備週日(11/6)的舞蹈比賽!
  Ray不知道在忙什麼?
  老婆感冒還沒有好!
  
◎◎今天看到的一些:
  sisters: Happy Halloween!-----很喜歡這個blog的照片
  黑暗甜不辣的流浪日記: 黃瓜味精車-----很有趣的經驗
  還有247篇Google RSS reader訂閱的blog還沒有看,明天再看吧!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1/2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