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生活日記:
  全家人都賴床到10:00才起床!
  中午回到苗栗市岳父家吃午飯!岳母跟著旅行團搭遊覽車去兩天一夜基隆之旅,只有岳父一人在家!老婆煮了午飯!客廳沒有電視真的有些不習慣!
  Ray和Linda在客廳打棒球遊戲,Ray竟然玩到滿頭大汗!
  老婆下午14:00到竹北弄頭髮!接老婆回來順便去新光三越百貨公司買國賓飯店的麵包,老婆說人超級多,額外買了兩個小Pizza做為晚餐!
  晚上我因為感冒原本想早早睡覺,但是又忍不住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林依晨把程又青演得很逼真!

◎◎今天的家人狀況:
  Megan和Linda晚上做黃黃老師生日卡片!
    
◎◎今天看到的一些:
  當我們甜在一起:Candy姊妹超級比一比!(2011/11/11)-----兩姊妹真的超級像(爸爸)!

  當我們甜在一起:Candy妹妹亮相了!(2011/11/11)-----漂亮的小妞!我還沒有時間整理我拍攝的照片!

  米卡的行銷放肆 Marketing Funs : 在這個感恩的季節!-----看一看廣告片!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