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好網站癮科技--大人物一定要分享給大家!我發現我在去年的分享幾個好網站就有提到這個好網站!我很喜歡這個網站的原因是它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新奇內容,或是一些活動展覽的介紹,所以即使我沒有時間用Google RSS reader看我訂閱的blog,我還是會直接到這網站看一看新的內容!最近一些新內容推薦如下:

  「Carra Sykes」攝影集之有其母必有其女-----這種攝影真的很有趣!

  【觀展感想】想像沒有極限!立體書的異想世界-----這展覽好像值得看一下!

  與狗寶貝的極致親密接觸,毛髮穿上身囉!-----有寵物的人可以考慮一下毛髮穿上身!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我家花圃的茶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