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今天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六月份的第一天!欠了半個月以上的日記沒有寫,明天週日再慢慢補吧!希望從今天開始每天記一下日記,否則補記錄真的很多事情就忘記了!
  早上載老婆去香山高中有業務相關宣導活動,回到家再載Megan去參加社團活動,今天是跑竹中社慶!洗衣機洗一堆衣服!
  早上網路亂逛還有玩『Candy Crush』!中午拿棉被去曬,陽台的磁磚已經曬到會熱到燙腳!
  中午吃『尹記』麵食,然後到全家便利商店把50元的禮券換了一瓶柳橙味的台啤還有兩瓶舒跑!
  中午發現Ray養了很久的『雞母蟲』已經變成『金龜子』!Linda說Ray很不負責,因為都沒有什麼照顧,我們一直以為早就已經死掉了,沒想到還看到變成金龜子!
  下午老婆午睡之後帶Ray去辦公室加班!我在家把『含笑食堂』第10集看完!下午把衣服收了,充滿陽光的味道!計劃明天洗床單和棉被套!
  下午Linda去跳舞,我們一家四口趕回苗栗岳父家晚餐(19:20抵達苗栗),吃完晚餐老婆陪岳母還有小舅子去逛家樂福!回到新竹市已經23:00!帶回來岳母包的粽子!
  太多天沒有使用flickr,新的介面不太熟悉!
  『Candy Crush』玩到第161關,有時間就玩一玩!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Ray養的金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