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篇:到銀行領號碼牌吃挫冰、魯味-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新登場(日出集團趴特兔),日出集團在台中市又多一個新店面!
  今天網路亂逛還有看到這一篇:再見,無名再見,部落格與Facebook有什麼不同?值得思考一下!
  今天是農曆七月二十九,明天就是八月初一!下班時間又發生一件突發狀況,一名廠商突然昏倒,叫救護車送醫!原來是癲癇,這廠商到醫院急診室竟然沒有什麼症狀!
  晚上我去看了這週第二次的中醫,現在還是鼻塞流鼻水!
  晚上Ray去桌球班,第一次去!
  晚上到Linda英文補習班繳交初級英檢班的費用!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46關,關關難過關關過!(人生也是這樣阿)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上週三夜市買章魚小丸子!今晚沒有去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