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感覺很累的週六!
  早上先載老婆去新科國中研習半天,然後載三個小朋友去音樂教室參加排演!
  中午接老婆又繞去接三個小朋友,最後午餐在富山解決!吃飯的時候聽到李宗盛唱的鬼迷心竅,我覺得比山丘好聽!後來才知道李宗盛今天(9/28)小巨蛋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
  昨天是Google十五週年,Google doodle有個小遊戲:慶祝 15 歲生日,Google 推新動態 Doodle 小遊戲,今天教師節Google doodle也有個圖片
  下午Linda去跳舞,到晚上才回來!Megan在16:00去Sogo社團開會!Ray自己去打籃球!我昏睡一個下午!
  晚上和老婆還有Ray散步去屈臣氏買東西,然後到阿惠冰店吃了紅豆薏仁湯!
  今天才知道國慶煙火在新竹,聽說Costco附近有個演唱會造成大塞車!
  『Candy Crush』目前在第36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