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颱風天的星期六!
  早上老婆有業務宣導,出門半天!Megan去學校讀書!Linda去上半天課!只有我和Ray在家!
  中午到北大路吃素食午飯!
  下午回家午睡!
  因為颱風,今晚的國慶煙火都取消了!
  晚餐之後我和老婆回苗栗!老婆回岳父家拿青菜!我自己回家和我爸媽聊天!
  因為颱風,今天在家看了兩部電視電影!剛好女主角都是舒淇!早上看了:我的老婆是老大3

 

 

 


  下午看了:西遊•降魔篇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媽媽買給我新鮮的蓮藕,一斤40元!(補記錄完成於10/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