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雙十節休假一天!
  早上在PPS看完一集影集(第一季第一集):Elementary(基本演繹法)(台灣翻譯為:福爾摩斯與華生),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老婆帶Ray去加班,到下午才回家!Megan和同學去看電影!我中午和Linda一起去馬德蕾吃焗飯,還有去7-11拿Megan網購的短褲和衣服,NT$682!
  下午睡午覺!
  下午在花園花圃的繁星花抓了六隻雙斜紋天蛾(芋雙線天蛾)的毛毛蟲
  傍晚我和老婆還有Ray騎腳踏車去老婆朋友家等著看國慶煙火在新竹,延誤了二十多分鐘,我們在延平路的屋頂也只有看到高空煙火,國慶煙火結束的機車真是多到嚇人!
  『Candy Crush』目前卡在第375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今天凌晨突破第371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0/11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