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早上Linda去學校上半天的課。老婆載Megan去實驗中學,去參加模擬聯合國(Model United Nations,MUN)!老婆去新科與光華,趕場兩場說明會!Ray賴床到11:00才起床!我早上看完HBO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1999年的電影還是蠻好看的阿!
  中午一家四口去北大路吃素食!
  下午睡午覺!
  傍晚和老婆還有Ray走路散步去大遠百,先在文化中心旁邊有家店看魚缸!還有白色的鬥魚,很漂亮!然後Ray自己去看卡片,我和老婆去大遠百,老婆買了一個琉園的名片座,老婆要送給新官上任的朋友!前幾天看到的:馬上有錢,竟然賣完缺貨!新竹大遠百週年慶,人很多!
  今天新竹市風很大,走在路上連帽子都吹跑了!
  『Candy Crush』目前在第377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今天在新竹大遠百破了第375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