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立冬,晚上有兩攤聚餐!選擇和老闆到新竹寶山鄉Ks' House,第一刺到這餐廳,還好有先到Google map查看路徑,否則路口的小巷子真的不敢進入!另外一攤以前同事吃薑母鴨的聚餐就沒有參加了!
  昨天晚上看到這一篇:施先生,馬雲講過:「我說台灣沒希望了,假如七八十歲的人還在創新」,講得真好!
  今天收到秘書的e-mail有關於明年的廠區彈性休假日,一共有五天,我打電話詢問以前的老廠區,一共有十天,相差真大!如果獨得彩券頭獎的話,每天都是休假日阿!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21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現在吃東西,真的要求神明保佑!(補記錄完成於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