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_7_11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最近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是農曆十一月初二,晚上到土地公廟拜拜!心誠則靈,感恩惜福!
  今天把小朋友的志工服務卡都蓋章了!
  早上上班經過高峰植物園,入口的溫度顯示10度C!
  今天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篇:背包客的最愛 廉價航空的英文怎麼說?,因為我也不知道廉價航空的英文怎麼說,看完才知道「廉價航空公司」稱為budget airline。

  今天看到這廣告:(寒假春節) 浪漫沖繩~頂級海邊飯店、Michijune沖繩遊行表演、石獅彩繪體驗四日遊,有點心動!上面的照片是取自於《大榮旅遊》
  晚上Linda去英文補習班!Ray原本要去打桌球,但是因為老師請假而取消!我和老婆還有Ray一起吃烤雞晚餐!
  『Candy Crush』目前在第453關,關關難過關關過!有時間玩就加減玩一下!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原本以為已經過期的7-11集點活動貼紙!今晚老婆拿去換了特價21世紀風味的烤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