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Linda今天總算擁有新手機!晚上一家四口(Megan去數學補習班)先去大遠百停車,買了金莎巧克力!再去西大路的中華電信門市,選了新的門號,配合大省方案,Linda選擇了Sony Xperia Z

 

 


(照片取自於中華電信)


  Linda擁有新手機之後,真的是超級興奮!Megan抱怨真是不公平!不過老婆的覬覦計劃是:只要Linda的功課退步或是電話費帳單超過標準,馬上接收這新手機!
  今天似乎比較不冷!早上07:20在公司的路口溫度是12℃!不過早上要離開溫暖的被窩,還是掙扎!
  今天因為這新聞,老闆又要求整理一份報告!
  晚上洗澡竟然熱水器沒有電,幸好有另一台熱水器,改在二樓洗澡!
  『Candy Crush』玩到第530關!目前已經是最後一關!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Linda的新手機!(補記錄完成於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