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雖然太陽出來露臉,但是天氣乾冷,早上和下班時刻在公司的路口溫度只有10℃!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日陡橋如雲霄飛車 成新景點,蠻有趣的!
  因為之前在Groupon買了Story365特價團購,計畫整理2013遊記再順便做一本相片書!但是兌換特價券的條件是必須使用新版3.5的軟體,晚上就下載新版軟體更新!
  買了Groupon的團購之後一直沒有收到兌換序號,後來向客服澄清,原來是登入Groupon的帳號使用Yahoo帳號與e-mail帳號會分別進入兩個不同的帳戶編號!今晚也把這問題搞定了!
  傍晚水電行老闆來修理熱水器,明晚會帶新零件來更換!
  晚上一家四口去尹記吃麵食!
  晚上和老婆出門,先到三信行買一些東西!再到火車站買Linda的火車票,Linda週五晚上要去嘉義,週六要看舞蹈比賽!和老婆再去Sogo逛一逛,買了麵包!再去逛康是美,買了一些用品!然後去接Megan數學補習班下課!
  『Candy Crush』玩到第530關!昨晚已經通過這最後一關,今天就沒有新關卡可以玩!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岳母種的菜!(補記錄完成於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