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新聞:
    翠玉白菜出國了! 胞弟「翠布白菜」上場啦~~~蠻有趣的!
    台積電超high 產能滿到年底~~張忠謀持有台積電達12萬5,138張,以每張配發3千元計算,今年股息約達3.75億元。蠻多的!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文章:    
    台灣要發光 先改變媽寶社會~~天下雜誌550期這一篇寫得太好了。說實話,我到現在也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工作那麼多年,只能說運氣好而已!我把這篇文章列印紙本出來給三個孩子讀一讀!
    膠原蛋白食物大集合~~剛好看到這一篇給老婆看一看。
  
  今天Megan和Linda開始第一天期末考!昨天教Linda一下子數學,我覺得這小妞懶得動腦子,硬脾氣也不讓我教!老婆考慮送Linda去補習班,Linda也不願意!
  最近似乎蠻多小朋友得到腸病毒,同事的兒子幼稚園畢業旅行因為腸病毒而取消!上週五team building的時候,一位同事帶她的兒子一起來爬山,也是因為腸病毒!我記得Megan小時候在苗栗得到腸病毒,我因為抱Megan的時候滴到她的口水,結果我也得到腸病毒,我到醫院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還叫護士過來說:你看年紀那麼大的人也會得腸病毒!真是印象深刻又哭笑不得的看病經驗!還好目前三個小孩都大了,遠離一點腸病毒的威脅!
  晚上到7-11領了兩本網購天下文化的書!
  晚餐後和老婆去巨城逛一逛,買了一個Apple iPod Shuffle給乾女兒的妹妹(小學畢業的禮物),剛好在巨城就遇到她們,就順便載她們回家,聊天一下!她們回送一本成語典讓Ray加強國語能力!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開始的集點活動,感覺還不錯的玻璃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