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2014 世界盃足球賽 冠軍賽 德國 對 阿根廷 冠軍決賽賽事結果 德國搶下大力神杯~~世足今天落幕!
    昆蟲救了她 酗酒女變人氣解說員~~只要有意願,就能夠改變!
    蔣偉寧捲入論文造假風暴 凸顯學界內控問題~~教育部長蔣偉寧因此下台!
    天使之城 再現林來瘋2.0~~林書豪確定到湖人隊!
 
  今天看到有意思的文章:    
    沒有人應該要等你,你得自己跟上來~~這個時代已經不像小時候了。
    燃燒健康換來的一堂課~~這是財訊雜誌(第357期 2010.10.)的一篇文章!今天一早又聽到一件類似的不幸案例!

  我老闆今天結束五天的連續假期!沒想到今天又收到一個人事組織震撼彈,部門組織即將有所變動!
  晚上自己去上日語課!老婆因為準備資料,又翹課一次!
  今天老婆把車送到原廠,報價冷氣壓縮機要好幾萬!預計明確維修!
  
  照片是拍攝於拉拉山路邊賣的水蜜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