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復興航空澎湖空難 48死10傷~~真的是悲劇!大家都很關心這樣子的大型交通意外事故,但我覺得每天發生的車禍也很多,只是死傷規模沒有像飛機那麼有新聞性!生死逼瞬間,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今天看到的文章:
    商業周刊:工作一定要符合興趣才做得好?三個害死年輕人的「好」觀念~~打破三個刻板觀念:
        找到理想的工作
        一定要有興趣
        一定要學以致用

    Mr.6:永遠不讓鬧鐘響:一個好老闆如何讓員工覺得「一切是自己功勞」?~~沒有遇到這種好老闆,總是覺得鬧鐘一直響。

  昨天一天的颱風假,似乎對於新竹市沒有很大的影響!
  昨天『Candy crush』有新的關卡621~635關,加減玩一下!
  有關於工作組織調動,謠言不斷,老闆也不找我溝通,感覺很怪!上週找老闆談,感覺有點在敷衍,只是說局勢穩定之後再談,但是現在都已經謠言滿天飛,感覺真不好!

  照片是拍攝於宜蘭烏石港看到的蘭陽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