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向亡者致哀 5日起下半旗3天~~請看這一篇:降半旗致哀!我個人覺得降半旗沒有什麼實質幫助!
    「跨過我屍體」進化版 王世堅酸爆連勝文~~我覺得蠻諷刺的!
    
  今天看到的文章:
    林中斌:只快樂十四天~~早上廠區的大老闆e-mail這一篇剪報給大家看!「說來容易,做來難。我們需要勇氣去克服驕傲,需要力量去愛家庭、朋友、同仁、上帝、陌生人、甚至敵人。」
   
  晚餐一家四人(Megan在學校讀書)尹記吃完麵食,我和老婆還有Linda散步去7-11吃霜淇淋,今天還有情人節特價(原價35特價25),明天接著是父親節特價!我笑著告訴Linda:或許接著有中元節特價、軍人節特價、中秋節特價、、、一直特價下去!
  昨天晚上『Candy Crush』總算是通過貓頭鷹關卡第272關!今天順利前進到第276關!其實『關關難過關關過』!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我家門前的蓮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