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財長喊拒買 姊姊妹妹照搶~~經濟部找業者喝咖啡,沒談成還賠了咖啡錢!
    下班後 老闆LINE你 算加班~~台灣工時搞不好是世界第一!
    奶妹逛街會被偷瞄幾次?攝影機藏胸罩 錄下路人偷看畫面~~穿著清涼如果沒有人看,豈不是有問題!

 

 

◎◎◎◎◎◎◎◎◎◎◎◎◎◎◎◎◎◎◎◎


  
  今天晚上有個慶祝升遷的聚餐,在竹北1010湘!兩位晉升一個職等的副理出錢請客!參加這聚餐聽到一些長官異動的最新消息,昨天才聽到一些人員轉職的消息,人事變化真的很奇妙!
  昨天下午請假半天和老婆去建設公司!下午離開公司之前,帶著一位interview內部轉職的工程師第二次和大老闆談!有時候,我覺得我們公司實在不是幸福企業!
  下班前和華姐閒聊近一小時!
  晚上聚餐回到家已經超過十點!
  『Candy Crush』今天突破第677關,通過第680關,等三張票卡(680/710,有新增到第710關)!貓頭鷹進度在第341關(341/425)!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晚上聚餐的餐廳名片與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