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1101_Uniform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英萌鬆獅長得像「小黑熊」 竊賊闖空門只偷牠~~我記得我大舅以前養一隻牧羊犬(幼犬),洗得乾乾淨淨之後綁在路邊,就被人偷牽走了!
    日圓狂瀉…台灣大媽 搶購日圓現鈔~~好想趁機去日本玩阿!
    春節可休16天? 勞工:休完就失業了~~「好多人早就不用請假!因為他們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8旬富商搞包養 妻看報才知道~~什麼樣子的人都有阿!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馬雲:只要做對這四件事,你這輩子,就不用再瞎忙!
       第一件事:找對平臺!
       第二件事:交對朋友!
       第三件事:跟對貴人!
       第四件事: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Money錢雜誌:活到100歲 不知窮滋味~~我喜歡這一句:「沒有傘的孩子,雨天才會努力奔跑。落在溫室外的種子,才有機會長成神木。」
    Mr.6:每人都該有的「兩手人生」:一邊熬著賺大錢致富,一邊隨時隨地小確幸~~如果沒賺到錢,那至少應該「活得精彩」。
  
◎◎◎◎◎◎◎◎◎◎◎◎◎◎◎◎◎◎◎◎

  今天是忽冷忽熱的日子!早晚很涼,白天出太陽又有點熱!
  今天在公司確認了一些組織人事的變化,龍潭新廠早就有人佈局!
  從上週六參加初中同學會回來,一直到今天都覺得很興奮!超過31年沒有碰面的同學,真的每個人都有一些故事可以說!除了回憶以前初中年代的趣事,對於個人的人生經歷,也有一些感慨!
  晚上整理了幾篇這幾天的記錄!

◎◎◎◎◎◎關關難過關關過◎◎◎◎◎◎

  『Candy Crush』今天到第735關(735/740)!
  『Candy Crush』貓頭鷹進度在第383關(383/440)!
  『Soda Crush』今天到第35關(35/75,今天通過新的階段)!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初中的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