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_1108Cakes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南部〉西港胡麻節 花田相框打卡有禮~~農產品就是要靠行銷阿!
    「事業線」英文怎麼說? 流行語譯教你~~「She’s showing cleavage.」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凡事為他人而活,結果便是失去自我~~放手是放下、或是放開我們所關愛的人或問題。我們讓自己在心理上、情緒上、有時在生理上,不要不健康且痛苦地涉入他人生活與責任,也不涉入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
      
◎◎◎◎◎◎◎◎◎◎◎◎◎◎◎◎◎◎◎◎

  今天是光棍節!看到這新聞:阿里巴巴「光棍節」一小時收20億美元,真的很驚人阿!查詢看到這:光棍節的由來,蠻有趣的!
  今天拿到一盒新的名片!
  今天老闆宣布下週一會公告組織異動!今天又聽到一個新的人事傳言!下午和一位工程師喝咖啡,明年初他就要離職休息一陣子!
  下午老婆又去五十肩復健!
  今天發現主眼姊妹(The Help)的女主角:艾瑪•史東(Emma Stone),原來就是破處女王(Easy A)的女主角,前一陣子在電視剛看過,難怪覺得蠻眼熟的!
  晚上老婆說要去一位候選人的競選總處,頂多二十分鐘就可以離開,結果我等了一小時!
  晚上整理了幾篇日記記錄!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Cherry生日是11/11,補記錄完成於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