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史上最貴照片 「幻影」2億4百萬賣出~~650萬美元(約2億4百萬元新台幣)天價阿!(以下照片取自網路)

 

 


    道歉撲空 韓航千金糗留字條~~當老闆的傲慢阿!
  

 

 

◎◎◎◎◎◎◎◎◎◎◎◎◎◎◎◎◎◎◎◎


  看到的文章:
    讓我們不再抱怨的9件事/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因為看到天下雜誌的廣告e-mail~【迎接2015前必讀】讓我們不再抱怨的9件事。就點進去看到這一篇!我也很喜歡這一段話:
  
  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繫。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
  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
  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
  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日本爆紅《開胸衣》這衣服真欺負人...沒ㄋㄟ的不能穿啊...~~很勁爆。
    這間公司 要求我的履歷 不能超過30字,原本覺得不可能,但當我去面試時... 瞬間被 震驚到了!~~我看完這文章也很震驚!那些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根本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認為不可能而已。
      

 

 

◎◎◎◎◎◎◎◎◎◎◎◎◎◎◎◎◎◎◎◎


  今天中油油價又降價,柴油一公升新台幣24元,每公升調降1.1元!
  老婆身體不適,下午休假半天!
  今天晚上趁著新竹巨城週年慶最後一天,把拼圖拿去加框!最近因為週年慶,人超級多!詢問店員在上週六賣出的33,600片拼圖,售價是NT$18,999!雷諾瓦拼圖文化坊的生意還真的不錯阿!
  
  回顧一下前兩天的週末活動:
  老婆連續兩天都去台北研習!搭早上八點的高鐵,下午回到竹北是六點多!
  週六中午我和Ray還有Linda吃段純貞,結果遇到我的初中同學帶兩個女兒也來吃,好巧!晚上一家四口(Linda去跳舞)去新竹巨城吃~元定食~!
  因為天氣冷又乾燥,身上的靜電導致好幾次電到手指發麻!
  週日(12/14)一家三口(Megan去補習班)回苗栗我家去吃午飯!我姊姊和姊夫也有回來,吃完飯就回新竹,因為Linda在14:00又去跳舞!Linda的小學好友同學生日,她們倆人晚餐去吃火鍋!晚上一家四口在家吃麵!
  週日我申請了一個Line帳號,不太會使用,因為也沒有隨身攜帶智慧型手機的習慣,上班時間也無法使用,再努力學習一下吧!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蒜香藤的小花苞!補記錄完成於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