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復航機尾吊上岸 機頭發現至少5人~~真的人生無常阿!
    漲定了! 衛福部:每包菸估漲25元~~吸菸真的不好阿!
    「媽心中永遠的寶」 3兄弟拍返老還童照娛親~~現代版「彩衣娛親」,很有趣阿!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每個世代,都在尋找愛的方法~~我蠻喜歡張艾嘉!
    從前人可以接受努力一輩子沒有成果,現代人連一年都不行!~~我看到這一段文字,有點嚇一跳:其實也不知道那個老闆是怎麼成功的,但他應該會作「努力論」而不是「命運論」。像是毅力、努力、或打拚這些關鍵字,相關文章,不再被重視。連一年都不願意蹲,就是現代人的特色。
    歷史沒有如果~~我蠻喜歡這個觀點!
    在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是媽媽~~我蠻喜歡呂秋遠律師的文章!
        

 

 

◎◎◎◎◎◎◎◎◎◎◎◎◎◎◎◎◎◎◎◎


  今天是『立春』,表示著春天的開始!今天也是農曆十二月十六日『尾牙』!
  晚上和老婆去燦坤取貨飛利浦高清多媒體影音娛樂播放機 HMP4000~~NT$1,879!看不完的電影了阿!感謝我的同事!然後去具城逛一逛,買了膠囊咖啡!
  Ray今天在家一天!
  Linda今天輔導課一天!
  Megan今天下午去燙頭髮!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新買的多媒體影音娛樂播放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