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頭一遭60年女校 首招男學生~~少子化衝擊的招生壓力蠻嚴重的!
    宏達電虧損 在台裁員600人~~早上聽到廣播節目有提到這新聞!公司是否賺錢真的很重要!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澳洲打工度假》碩士畢業生告訴你:為什麼就算每天端盤子、鋪床單都值得~~「能不能有收穫,就看我們用何種心態面對囉。」
    6大穴止痛,一輩子都好用~~蠻實用的!
    睡覺前的美妙儀式~~我看到這是康健雜誌的最熱門文章!
    張淑芬:媽媽要學會當一盒面紙~~五年前的文章!我也很想~~每年都會前往尼泊爾的波拿大塔三星期,天天聽鐘聲,逍遙自在!(完全畫錯重點)還是不要羨慕別人吧!
     

 

 

◎◎◎◎◎◎◎◎◎◎◎◎◎◎◎◎◎◎◎◎


  今天是感覺很累的週三!工作感覺很累是因為有些簡單的事情就被人搞得很複雜,像我今天就突然要整理部門月報,依照之前的默契,應該不是輪到我啊!
  今天Ray開學了!一早就自動切換到開學模式,擺脫暑假賴床模式,很快就準備好讓我載他去上學!
  和一位資深同事聊天,才知道勞動基準法規定勞工的特別休假最多是加至30日為止!真羨慕她一年有30天的特休假,而且還可以休掉一大半,不用遞延到明年!
  晚上和老婆還有Ray到重劃區散步,Ray帶了蛇板去溜!沒想到遇到很多年沒碰面的老同事,以前廠區的護士林X娟,她叫我的名字讓我嚇一跳!我還一直想不起來她的名字!(隔天問同事才想起她的名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晚上散步的重劃區!補記錄完成於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