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中華職棒/兄弟新竹封王!隊史第13座季冠軍~~難怪昨晚棒球場附近好熱鬧!
 

 

◎◎◎◎◎◎◎◎◎◎◎◎◎◎◎◎◎◎◎◎


  今天看到的文章:
    如果真的想結婚…先除掉妳心中的那個「賤貨」~~蠻有趣的,值得一讀。這樣子的話題也可以寫成一本書!
    婚紗拍完放床底、蜜月都在搭遊覽車⋯結婚的錢該「這樣花」,才不會事後後悔!~~重點不在花多少錢,而在錢怎麼花!
     

 

 

◎◎◎◎◎◎◎◎◎◎◎◎◎◎◎◎◎◎◎◎


  今天是三天連假前一天,明天開始雙十節三天連假!我發現連續兩週我都只有上班三天,上週是因為中秋節與颱風,這週是因為體檢與雙十節。能夠週休四天真的感覺不錯,但是能夠週休七天豈不是更爽!
  晚餐買了臭豆腐和麵線回家和兒子吃,正要開動就接到大女兒打電話回家,說她已經回到新竹市,又騎機車去載她回家!
  老婆結束飯局回家,和她去逛一下大遠百,順便與Linda會合,一起逛到百貨公司關門才回家!
  今天是節氣『寒露』,新竹市下雨之後變得好涼!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早上對獎的大福彩,中獎200元!普獎中獎注數剛好是45,678,我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