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獲利轉差 聯發科總字輩減薪1成~~這個作為宣示意義大。
    女駕駛路考暴衝撞穿牆 網友:三寶無極限~~三寶無極限。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拿出姿態!別當辦公室裡的「蕭博駿」~~從「交換」的角度來看,感情上無止盡地付出無非想換得對方的愛,職場上無止盡地付出無非是想換得升遷或者加薪。
     

 

 

◎◎◎◎◎◎◎◎◎◎◎◎◎◎◎◎◎◎◎◎


  早上起床照鏡子,臉頰被蚊子叮到腫了一包。在房間內打死一隻蚊子都是血。天氣那麼冷,竟然還有蚊子。不知道從哪裡飛來的?
  晚上是年度的廠區尾牙。沒有抽中大獎,但應該至少有500元安慰獎!
  廠區尾牙找Lami-girl來熱場,為什麼不找猛男阿?
  
  照片是拍攝於竹北市,年度的廠區尾牙,秘書買的LED螢光棒,令人想歪的蜻蜓!聽說是秘書在淘寶網買的!還有一種憤怒鳥造型,搖一搖,頭就飛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