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演講一半喊痛 女董座疑心肌梗塞猝死~~昨天在line看到影片,今天看到這新聞。真的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經75歲。
    中山女高旋風 蔡英文:我的溫柔是低調與體貼~~昨天老婆說她是小英的學妹。做一個溫柔,又有企圖心的人。
         

 

◎◎◎◎◎◎◎◎◎◎◎◎◎◎◎◎◎◎◎◎


  今天看到的文章:
    首批限量35輛Volkswagen Up!進駐經銷據點,59.8萬起開始販售!~~昨天上班看到一輛,原來數量那麼少。
    農藥零檢出、未檢出,燕麥好毒!?~~週一晚上去好市多,剛好看到一堆人正在排隊退貨。
    太年輕失智 家庭支柱倒下來~~我到今天才知道只要是65歲以下罹患,都稱為『早發型失智』(台大醫學院神經科副教授邱銘章說臨床上曾見過20幾歲就失智的病人)。
    痛苦延遲論(Delayed Pain):在痛苦的時候多拍幾張照片,未來會更快樂~~很有趣的觀點:最慘的時候,最不可能拍照、也不可能記錄。在痛苦的時候,捕捉一點點下來,帶著「它」,等到未來,這小惡魔會長大,變成了一種比快樂更快樂的快樂。
    大人的旅行!找一條走回內心的路~~我們的旅行,找到了什麼?
  

 

 

◎◎◎◎◎◎◎◎◎◎◎◎◎◎◎◎◎◎◎◎


  天氣稍微轉涼一些,炎熱幾天之後,今天總算是下了雨。中午天空烏雲密佈,但是也沒有幾滴雨。
  下午拿到了廠區的工程師節好禮。掛上了品牌的物品,價格就是比十元店的物品貴很多。
  晚餐到尹記吃麵。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工程師節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