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麻省理工畢典致詞 麥特戴蒙酸川普~~我們哪一所學校會找幫卡通影片配音的傢伙來畢業典禮致詞。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葉丙成:給台大生的畢業叮嚀──放下台大,才能超越台大!~~文章寫得很好,但是我覺得知易行難。要完全轉念,才能夠觸發行動。
    小心!這6件事會讓你變笨~~這6件事就是:看電視時間過長,把自己老了掛在嘴邊,血管硬化程度高,過早退休,反式脂肪吃太多,長期睡眠不足。但是笨一點不好嗎?只要不到失智就好了!傻人有傻福!
  

 

 

◎◎◎◎◎◎◎◎◎◎◎◎◎◎◎◎◎◎◎◎


  今天趕了幾份報告給老闆。
  在博客來買了這本書:是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明天拿到這書,要好好地讀一讀。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好吃的芒果!補記錄完成於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