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總冠軍生死鬥--詹皇大三元助騎士奪隊史首冠~~騎士打造NBA總冠軍賽史上首度1勝3負下逆轉紀錄!
    校內一摔左腎沒了 國賠不成~~校園內也是有意外啊!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今天的你辛苦又不自由,反而不會一下子變老~~有趣的故事,有種黃梁一夢的感覺。大人比孩子還要自由,跟小孩比起來,對自己的時間感到「掌控力」,自己決定自己,所以快;而孩子對自己的時間並沒有掌控力,今天去哪裡,哪一間教室,哪一堂課,哪一間補習班,都不是自己能隨興改變的,因此這樣的時間,難免經常痛苦,並且好慢。
    重現童年感動!《吉卜力動畫世界》紙上導覽、必拍點在這~~值得一讀。有趣的特展。
    猜猜吉卜力特展 哪個場景最耗時耗力~~門票350,似乎貴了一些。
  

 

 

◎◎◎◎◎◎◎◎◎◎◎◎◎◎◎◎◎◎◎◎


  今天兒子的學校畢業典禮,在校生只要上半天的課,兒子下午和同學約好去打球。上週五(6/17)晚上是老婆的學校畢業典禮。
  今天領取新版員工識別證,多了一個晶片,但是刷卡時會和我的悠遊卡干擾,必須隔開才能順利刷卡。
  下午公司拜拜(初十六),心誠則靈,有拜有保佑!晚上原本打算和兒子去土地公廟拜拜!但是兒子去買文具紙張而作罷!
  下午到7-11的iBone刷悠遊卡交易記錄,昨天到台北市搭自強號,只有花費103元,好便宜!
  老婆今天晚上有個餐會。
  晚上我把浴室刷洗乾淨!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一個晚上在家裡找不到剪刀,直接買一把!25元新台幣就搞定,實在沒有必要堅持要找到!補記錄完成於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