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工會正式收護照 批華航直接取消航班是懲罰~~華航宣布今天6時到22時全面停飛!對應看到的文章:從新鮮人最嚮往企業到空姐帶頭罷工,華航做對什麼?又做錯什麼?
    郭董出招 夏普傳全球將裁7千人~~「打三呆」是例行作業,包括打呆帳、呆料和呆人。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李開復:如果你沒有這3個要素,最好別一畢業就去創業~~創業成功的真正關鍵更在於:團隊、經驗、執行力。
    扭蛋遊日本:海洋堂在地土產系列~~因為查詢扭蛋而看到這一篇。
    締造700萬個銷售奇蹟的扭蛋「杯緣子」~~我相信這種人想買的,絕對不只是裡頭那個塑膠公仔,應該還有一點點觸動小宇宙的「什麼奇妙的東西」。這個「什麼奇妙的東西」,或許正是我們追求的「文創」吧。
    「好」孩子只能自限於小島,「野」孩子才能豪遊全世界?~~要待在小島上安穩終身,自以為了不起,還是真正放眼全世界?
  

 

 

◎◎◎◎◎◎◎◎◎◎◎◎◎◎◎◎◎◎◎◎


  生產會議的小筆記:不要養成工作習慣在框框內做事。
  天氣真的是很熱,連續兩天中午走路到另外一個廠區開會,走出廠區大廳就迎面而來一股熱氣。
  今天上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送出請假單,準備出門玩耍了!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昨天的夕陽!補記錄完成於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