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侵權削千萬 台灣麥塊挨告~~遊戲的獲利真是驚人!
    蔡總統裁示:18趴 逕行改革~~希望改革成功!
    40年前的回眸一笑 讓他決心尋人~~工作外派到新加坡6年半,都沒辦法找到對方。為什麼要強調絕無非分之想?奇摩首頁新聞標題:『夫念那抹笑40年 老婆挺他去找她』我覺得老婆是挺著槍管逼他去找她!
  

 

◎◎◎◎◎◎◎◎◎◎◎◎◎◎◎◎◎◎◎◎


  今天看到的文章:
    10個省錢方法,退休多存500萬元!~~退休生活費用還是要事先好好規劃!
    教師節變颱風假?意義大不同!~~值得一看!
    緣份不對盤,是因為彼此的「好時間」沒對上~~這故事告訴我們,潛在的理想伴侶,大部份永遠都不會碰上。不是因為彼此沒好感,而是沒有「時間」讓彼此的好感互相發現。
    如果世上真有邱比特,被邱比特的愛神之箭所射中的男男女女,並不是「人」對,而是「時間」對了。
    時間對了,才會碰上。
    所謂緣份,其實就是時間。
    時間對得上,一切就對。
  

 

 

◎◎◎◎◎◎◎◎◎◎◎◎◎◎◎◎◎◎◎◎


  今天又是隔週按摩的週二!時間過得真快!兩週兩週就過去了!
  發現上班途中的台灣欒樹已經從一片黃色的小花變成一片紅色的蒴果,時間過得真快!
    
  照片是2013拍攝於台北市天母運動公園外的馬路!補記錄完成於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