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台積3奈米 擬轉美設廠~~今天看到這新聞才知道!
    國防部籌拍台版《太陽的後裔》~~馬文君也指出,國防部希望透過連續劇提升國軍形象,但除了這件事情外,國防部應要了解,外界對國軍素質有疑慮,主要是發生誤射、毒品、虐狗等等一連串軍紀事件,「募兵不是靠連續劇就能找到人來,拍再好進去又不是真的這樣,看起來只會更好笑。」
      

 

◎◎◎◎◎◎◎◎◎◎◎◎◎◎◎◎◎◎◎◎


  今天看到的文章:
    會發亮的不見得是黃金,看見自我價值~~真正的價值無關長相或財富,只有接納自己,你才會知道本質是最重要的。禮物包裝得再怎麼漂亮,重要的還是裡面裝了什麼。
    靠張大千致富 傳奇大盜黑金城專訪之一~~靠著竊盜超過三十年追溯期,這樣子也行?!
   

 

 

◎◎◎◎◎◎◎◎◎◎◎◎◎◎◎◎◎◎◎◎


  一週容易又週一,感覺有點累!
  今天是~~春分!
  早上Megan去補發身分證,然後再搭火車回台北!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今天是春分,吃草莓!補記錄完成於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